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想寫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想寫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寫出的文章是光鮮亮麗的,因為她整個人都是光鮮亮麗的。她在所有人面前自信前行,無論何時,沒有人是她的羈絆。她在自信自強的長河中,光榮前行。

  我喜歡看她的文字,是因為在裡面我找到一種久違的鄉土氣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那麼華美的文章,怎麼會有那麼深的鄉土氣息呢?

  笛安,我喜歡看她的小說,一如既往地。哪怕再幼稚的語言,都寫得那麼深情動人。

  我聽到街頭傳來的呼喊聲,一陣反感。每天都是這樣的,大人小孩,吵吵鬧鬧。她們不僅不有趣,而且讓人厭煩。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爭吵半天,也能立下老死不相往來的誓言。

  看似我們有很多選擇,其實有些時候,我們並無選擇。

  我們在自己選好的路上或一路順風,或艱難前行,自己的路上,有自己的滋味。我們與別人並肩而行,於是有了冷暖自知。

  我們恨不得趕緊逃離這段時間,趕緊走完這段路。當我們真的走遠了,再回頭看,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憎恨,原來也挺好啊。

  曾經常常走的路,再也回不去了,回去也算陌生人。曾經眷戀的冰淇淋再也不會吃了,吃起來走在路上的樣子會有點不倫不類。曾經深愛的人或許也不見了,更不能再愛了。

  親愛的,還有四個月時間,你們就要分開了。到時候想見一面都難。無論結果悲歡離合,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突然想寫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想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