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通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通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周一開學的時候,孩子的老師在班級群里發消息說,在近一段時間到校時間改了,也就發了,改的具體時間,早晨送孩子不得早於7:40,中午送孩子不得早於2:40!

  看了這則通知,自己心裡忍不住納悶,這學校肯定是嫌之前送孩子送的早了,而且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通知,不得早於!

  好像之前學校里上學的時候,老師們基本上通知的就是不得遲到,一般通知寫的都是不得遲於幾點幾點到校?突然間收到,說不得早於幾點到校的消息?自己心裡還忍不住,有點納悶,但是因為學校老師的話,基本上都是不容反駁,所以自己也就沒有過多的去想,只是按時按點的接送孩子!

  既然不得早於,那麼就基本上都是每次40的時候在家出發,到了學校正好是四十,往後幾分鐘,也算是按照老師的規定行事了!

  可是今天上午的時候,自己才得知,別的班的老師通知好像並不是這樣的,別的班的老師在通知的時候就沒有不得早於這四個字!也就是說,其他班的孩子是在2:40之前到的校,五班的孩子都得到了2:40以後!其實遲到幾分鐘,或者早到幾分鐘都無所謂,畢竟只要不誤了上課就行!

  只不過是學校在通知時間的時候,希望能夠給個準確的時間。最起碼看起來就是,對學生們比較認真負責,重要的事也是好一點的!

  就像之前填資料的時候,孩子同學班已經填了,現在已經過去好多天了,還怎麼辦?現在還一點動靜都沒有!也可能真的是上了一年級,不同的班級有不同班級的管理方式,也有不同的通知!

  自己一直想的是在同一個學校里,應該入學時間或者收一些資料都是一樣的,但是現在卻發現好多通知都是不一樣的!當然,自己應該做的,還是以自己孩子的班級為準,以老師的通知為準!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通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通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