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我也終於相信這些東西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一直以來那些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理解的人際關係一樣,我知道現在你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讓自己自由和快樂,就好像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曾經也對你說過很多的話,可是你未必真的能夠記住,你在圖書館里借的那些書,未必真的是你想讀的,但是你會出於各種各樣的考慮,就會覺得讀那些書可能對你真的很有用,就像心理老師說的那樣,我們的教育培養的其實並不是一個真正善良的人,而是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在上那節課的時候,我就在想他說的可能一點都沒有錯,而我自問本身就是一個精緻利己主義者,不管怎樣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考慮,而且以後越發展又會是這樣。

  因為我們處於這樣一個大環境,大背景之下,如果不為自己去考慮,如果不去保護自己,根本就不會有人去為你着想了。

  也許我這麼說有點絕對,但是這是一個普遍的情況很多個列除外。

您正在瀏覽: 簡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