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簡單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開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能真的是我悲觀的時候想太多了吧,反正在心情沒有那麼糟糕的時候回看我們的聊天記錄又會覺得每一句都充滿這快樂因子,又覺得其實我們都沒有表達過不開心的情緒呀,我們一直都很沒心沒肺,一直都不太善解人意,一直都沒有那麼傷感地去理解對方的話呀,所以好像真的又是我想太多了吧。

  其實我的快樂有的時候真的太簡單了。你在我還沒回家之前就給我發消息我回家看到了就會無比開心。你給我分享你的近況我也會很開心,你給我拍視頻,哪怕什麼都不說我也會覺得很幸福,會覺得你在企盼着我回家,會覺得你也在想念着我,其實這樣就足夠了難道不是嗎?就像朋友說的,其實我們不能奢求太多,我們去找細化的人聊天,對方能理睬我們在我們找他的時候能騰出時間來陪我們就應該感到滿足了。

  是的吧,可能也真的就是得這樣我們的日子才可以有很多的快樂呀。我已經在企盼你回家的日子了,我已經開始在倒數計時了,你也說了很快的。

  昨天凌晨一點多你給我發視頻,是下雪的視頻,是很美呢,雪地上有腳印,我在想,那就是你的腳印吧。你給我發,然後說下雪了喂寶寶。十一點多快十二點回家的我看到就會很開心呀。你看,只要是你一點點表現地在乎並且讓我感受到了我就會很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簡單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