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需要不停的追逐,可是回頭想想幸福不是很簡單嘛??

  幸福就是吃過一片苦藥片后吃上的一塊糖。

  幸福就是久旱逢甘露的禾苗,搖晃着稚嫩的身軀,昂着像天際發出的無聲地訴說。

  幸福就是一個小小的心愿得到滿足。

  幸福就是成群的蜜蜂結伴飛入花海匆忙的采蜜,滿載而歸的喜悅。

  幸福就是一片片樹葉在秋風裡簌簌飄落,飄向樹的根部,腐化成泥只為來年春曉。幸福就是能在黑夜出去走走,或者坐下仔細的聽着蟲鳴鳥叫,抬頭看看漆黑的天空還有閃爍的星光……原來大自然是那樣美好呀!?

  幸福是一份比較,更是一份比較后的滿足,幸福是一串汗珠,更是擦乾汗后的愜意,幸福是一種奉獻,更是奉獻后的欣慰,幸福是忘我,更是忘我后的體味!!!

  幸福就是一個鼓勵的眼神,幸福就是一句溫暖的話,幸福就是一個友好的動作,幸福就是冰天雪地里的一堆柴。

  再簡單點,幸福就是你所擁有的一切的一切……和家人靜靜的吃頓飯。出去晒晒太陽。這都是幸福呀!!

  幸福不在遠方,就在你身邊。是你沒發現而已……忽忽,努力去發掘出你的幸福吧。

  廊坊市北旺中學初二年級:咖啡筱雅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