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剛剛好的美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好的美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或快,或慢,或遲,或早的。然後就有了,錯過,或者過錯。如若,真的可以不快不慢,不遲不早的剛剛好,那將會是一種怎樣的美妙。

  一段相遇,在最美好的年齡,遇見最合適的人。那便是一段美好佳緣。不會因為年齡的過早而讓感情發生過錯,也不會因為太遲而錯過。彼此都已經長大,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包容。便可以攜手此生。

  一場約會,在約好的時間裡,約好的地點裡,和自己約好的人相見。不會因為去的太早而無所事事的等待,而不會因為去的太遲而讓對方失去等待的耐心。正好在她想見,你想見的時間,地點裡出現。很可能又是一段佳話。

  一種心態,不會因為忽然的失去而悲痛欲絕,也不會因為偶然的得到而欣喜若狂。只是好好的過好當下,珍惜現在。大概是最好的心態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該是多少人可求而不可得的。

  一種生活,不會因為貧窮而顛沛流離,也不會因為富裕而奢侈消費。簡簡單單的粗茶淡飯,平平淡淡的柴米油鹽。生活從來都是在平淡中體現它的不平凡。

  我經常對自己說,自己現在的狀態就剛剛好,無論是生活,還是情感。和自己喜歡的人每天在一起,生活上也算得上衣食無憂。父母健健康康的,自己還年輕,正值好好奮鬥的年紀。

  這一切都剛剛好,好到如此美妙,而自己又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您正在瀏覽: 剛剛好的美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好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