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剛好碰見該外星人“亞斯米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好碰見該外星人“亞斯米德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麥克從宇航船走了出來,這個奇怪的生物跑過來對他說……這時,一個個問號浮現在麥克的腦海里,他在說什麼?這個怪物是什麼?是這星球的人嗎?麥克突然想起了自己帶來剛研究成功的“語言翻譯器”。麥克拿着翻譯器,示意叫這怪物說多一遍。“咕啦,嚕呀……”麥克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是X星球的人,他叫做亞斯米德,他在說:“你是誰?為什麼來到這個星球,你的樣子真怪?”麥克拿着翻譯器一字一字地說:“我叫麥克,是地球人,來這裡是為了採集生命標本。”亞斯米德說:“這樣的,那我來做你的導遊吧!參觀一下我們星球的地下城。”“太好了,認識你是我的榮幸。”“別客氣,走吧!” 

  麥克跟着亞斯米德一起走進一條黑乎乎的遂道!走了好長時間,“有光了!”麥克驚喜地叫着。“別高興,還得走很遠。不如,我們乘車好嗎?”“有車嗎?”“當然有,我們這裡有許多速達車。看!”麥克往左邊一看,驚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像地球上公共汽車一樣的車子擺放着。“咦?為什麼我剛才沒有看見的?”“剛才黑乎乎的,現在有光了。”麥克和亞斯米德走上了速達車,“為什麼沒有人開車的?”“垃圾做燃料。”“原來這樣!”麥克他倆乘着速達車來到地下城。 

  “噢!太美了!”麥克情不自禁地說道。說得一點不錯,這裡確實很美,綠紅花,燈火閃“別看這些了,我帶你去我家看看吧!”“快走,我有點迫不及待。” 

  來到亞斯米德的家,只見到他說:“嚕啦啦噢咕咕!”麥克馬上用翻譯器,翻譯:“瑪麗芬,有客人來。”麥克看見一個同亞斯米德差不多的外星人從一間村屋裡出來。麥克一下子明白了,想必這一定是亞斯米德的妻子“亞斯米德,誰來了?”“地球的麥克來了。”“地球人?”瑪麗芬一面驚慌,臉如土色。“別慌他只是一個來採集生物標本的人,對我還挺友善。”“那……那我們進屋去吧!”麥克和亞斯米德走進了樹屋! 

  屋裡的一切同地球人的房子沒有什麼大差距,一切都很簡樸。“快來吃飯吧!”麥克往桌子一看,“這是什麼?”“這是果餅,是用各種果肉混合成的,裡面含有我們所需的營養。”瑪麗芬說得津津有味。麥克吃完那些美味的果餅,和亞斯米德又出去了。 

  亞斯米德和麥克一起去到X星球科研室,科研室室長又問麥克同樣的問題。麥克馬上一一作答。隨後,亞斯米德從科研室里取了許多生物標本送給麥克。 

“麥克,這些生物標本是我們代表X星球送給你的見面禮。”“謝謝你們的標本。”“不用謝了,我們X星球人很歡迎你們地球人來。如果你們能常來,和我們建立友誼那該多好。”“一定,一定!我回到地球一有空就來你們這裡行嗎?”“行!”“我們永遠都會歡迎你。” 

  麥克說完后,接過生物標本,向亞斯米德道別再見。接着,麥克登上FT3宇航船準備回地球……

您正在瀏覽: 剛好碰見該外星人“亞斯米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好碰見該外星人“亞斯米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