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哀,那不敢奢望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那不敢奢望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哀,那不敢奢望的幸福 標籤:不敢作文 奢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 希望的種子作文

其實當我真正的融入到哀的心情中去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真的,甚至是徹骨的變得脆弱起來,我一向是認為眼淚是懦弱的表現,可是現在,當我融入哀的時候,發現我根本不可能像她一樣這麼好的偽裝自己,有時候我會想,或許哀那冷酷堅強的外表下面,極其隱秘的藏着一個驚恐滿是淚痕的臉。 

  我也會偶爾的多愁善感的,在初二這麼緊張的生活中,我只想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我是那種對別人很活潑的那一種女生,所以身邊有很多人圍繞着,但是沒有一個是真正的把我當朋友,有時候我會莫名其妙的想,她們是在憐憫我,在利用我,或者是討厭,甚至是憎恨我…我會這麼莫名其妙的想,或許我就是生活在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里吧。 

  今天能發現你,真的很高興,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打開我的心扉,其實想一想,我在生活中也有一個面具,如果脫下這個面具,會使最稚嫩的皮膚灼傷的,所以我選擇了繼續隱藏真正的自己,但遇到你,真的很高興,這也就是我會對你說這一輩子也沒有對任何人說過的話的原因。 

 當昨天我的好朋友對我發脾氣的時候,我突然感到很委屈,我已經極力的控制自己的每一個細微的動作,可是我看到她的目光,還有一把從我的手中奪回她的包,然後不解氣的朝我掄過來,我就覺得這好諷刺,好沒有面子,好傷心。我對友情一直是很嚮往的,友情在我的心中是很純潔的,有種無與倫比的地位,而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想,她們是這樣想的,也是這麼做的,沒有人會在乎我的感受。 

 我也會想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樣的一個家庭中,老爸對我很寵溺,對老媽則是相敬如“冰”,有時為了使我高興,裝搞笑;對我來說,只是徒加諷刺而已,或許有一天,這份情會淡掉,然後走向婚姻的盡頭,我不希望他們為了我而繼續保持這樣,家裡的氣氛是冷的,是寂寞的,爸爸媽媽好像就是兩條平行線,不知道還有沒有交匯的一天。 

 我總是想在別人的心目中能夠做得更好,可是只是徒勞,我太天真了,有時候,你越想要,反而越得不到。我想,喜歡哀,或許就是因為我和她很像吧。最後謝謝你能夠看完我這??碌奈謀剩?抑皇竅氡澩錚涸詿笄?瀾韁校?芄揮齙僥悖?褪且患?苊籃玫氖攏?/div>

您正在瀏覽: 哀,那不敢奢望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那不敢奢望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