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在摩爾莊園註冊了一個號。在摩爾莊園認識了:喜羊羊(一個人的昵稱,並不是真的喜羊羊)。他這個人很講友誼,經常送我禮物(網上虛擬的)。我覺得他對我比親哥哥還要親。有一次,他要了我的號,說要給我充值超級拉姆。我說不用啦!他說我這是瞧不起他,我便答應把號碼和密碼告訴他。可是第二天當我再次登錄的時候,發現一直顯示“密碼錯誤”。輸入了不少遍。事後我非常難受,哭了1個多月,到現在都不肯接受這個事實。難道這就是友誼么?不,他不是那樣的人。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不接受也得接受。人家說網絡是虛擬的,所以裡面的人物也是虛擬的。表面上裝得再怎麼好,其實內心並不是那樣的。我看穿了。現在我已經淚流滿面,不想再寫了。不想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不過它還是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子。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無法消滅心中的那道橫。後悔………~我認為我自己真的很笨,不該上他的當。不過我不恨他,起碼算是我報答他送給我的禮物。真的,我不恨他!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