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敢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敢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敢愛 標籤:不敢作文

一轉眼14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小毛頭長成了一個正直青春期的大男生.14年的生活歡樂和傷痛並存。很滿足,因為這就是一個普通人的生活。雖平凡但有自己的意義。 

  …… 

  我經常自己問自己 :"14歲了,你懂得愛情是什麼嗎?"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聊,也很失敗。因為我現在還是初中生,有什麼必要要去懂得這個有時連大人都不能搞定的難題呢?但是,或許是青春期的心理在作祟,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去接觸它,得到它.....但是我不敢,因為我身邊的一些朋友為這所謂的"愛情"吃 盡了苦頭……我也討厭這種"愛情",厭惡那些侮辱愛情的同齡人,今天覺得高興了就和她(他)許下海誓山盟,什麼海枯石爛,什麼獨愛你。隔天一覺醒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一句"分手"就結束了,彼此成為了"陌生人",誰也不在乎對方的感受,只要自己快樂就行。當遇見另外一個她(他)時剛平息的"愛火"又會重燃,接着又一遍遍“放映”以前有過的片段,直到“愛火”又一次熄滅,又使對方受一次傷……就因為如此我不敢去奢望這樣的“愛情”,就算碰到能讓自己心動的她,我寧可把她深深的埋在心中承受“孤獨”,也不願她受到傷害! 

  現在的“愛情”是痛的,請為了別人也為了自己早點“收手”吧!不要踐踏青春! 

  當真正的愛情來臨時,它不會拋棄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不敢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敢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