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殊紀念日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紀念日的意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365天,看似每一天都一樣,可每一天又都過得不一樣。尤其是那些具有特殊紀念日的意義。比如,情人節,比如生日,比如結婚紀念日……很多很多的節日,讓我們期待和心動,因為它確實有着不同的意義。

  記得曾經聽過這樣的一句話,對於女人,嫁對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嫁不對人,每天都是勞動節。雖然只是一種調侃的說法,但是也充分說明了有的人對一些紀念日已經不報希望。其實,一開始我也有這種認識的趨向,把每一個紀念日過得近乎於平常日。

  可是,就在剛剛,我突然明白過來,那些對我來說,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節日,不是因為某個人而過得有意義,而是這樣的節日,對自己來說,本來就有着特殊的意義。

  明天是小臭的三生日,剛剛出去給定了個小蛋糕,孩子還小,卻也懂得了蛋糕的意義。雖然就只有自己和小臭兩個人,還是堅持去訂個蛋糕,因為那代表着小臭在一天天長大的一個小小的里程。

  看着小傢伙坐在電腦前看動畫片的樣子,我就想起了,三年前的明天,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小小的,醜醜的,卻也帶給我太多的歡樂和開心。

  如今,他正在一天天長大。生日,或許也只是平淡的一天,但是那讓我想起關於小傢伙的很多美好的回憶。

  那一刻,我也突然間明白了一年中,某些特定節日里對我們來說的特殊意義。真的並不是因為某個人而變得不一樣,而是這個日子本身就有着特殊的意義。

  明天,小臭的生日。提前道聲,生日快樂!臭小子!謝謝你帶來的歡樂。也謝謝你讓我學到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特殊紀念日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紀念日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