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很美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很美妙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每天都能保持着這樣的激情和活力的話,我想你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不管是對於學習方面還是賺錢方面,你都能夠一如既往的鎮定和淡定。

  可是對於生活,我沒有,怎麼可能情緒永遠的單一體現呢?心中安樂本來就是我們的本能體現。

  所以在我們上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時候,我真的是學到了很多的東西,關於人的本能情緒,關於各種各樣的方面的心理調控情緒能力。

  雖然那些都只是一些理論方面的東西,但是心裡至少有一點底了。

  可是後來遇到相同的情況,我們還是條件性反射的去做出以前的那樣一種反應。

  我想這是我們需要去學習和注意的某一方面或者是某幾個方面。

  就包括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也應該會有自己的一瞬間的突然反應,就好像是預感一樣的突然就覺得她應該這樣發生,而不是那個樣子,結果他確實是這樣發生了。

  生活很美妙。

  請務必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生活很美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很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