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複制的小櫻牌0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複制的小櫻牌03_3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一片漆黑中,一位手握魔杖女孩兒站立在高高的鐘樓頂,背景是一幢幢高樓大廈、漆黑的天幕和點點慘淡失色的孤星。一頭飄逸的淡黑色的微微捲曲的長發,一身隨風飄飛的淡橙色連衣裙,一片片粉紅色的桃花花瓣在她周圍凄美地紛飛,一支星形魔杖閃着橘紅色光芒…… 

  “她是誰?那身影、那情景,好熟悉……” 

  “小櫻!”耳邊忽然傳來了小可的聲音,“你又說夢話了!”小櫻睜開雙眼,坐起身,好像若有所思。”小櫻,為什麼這幾天我都聽得見你說夢話,你每天都做了同一個夢嗎?”小可關切地問。 

  “沒錯,這幾天我每晚做的都是同一個夢—— 一個十分奇怪而又熟悉的夢。” 

  “那我想,”小可說,“這一定不是個普通的夢,十成是個預知夢!” 

  “我也是這麼認為。”說完,小櫻就把這個夢詳細地告訴了小可。“而且,”小櫻想了想說,   “昨晚,這個夢更加清晰了。雖然我還是看不清那女孩兒的臉,但我能看清她的閃着橘紅色光的魔杖——好熟悉呀,是星形的。哦,對了!”小櫻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把掛在脖子上的星之鑰匙取下來,放在手心上細細端詳起來。 

  “我的魔杖頂部中央有一個金黃色的實心的星星,外面是一個空心大圓——就像一個粉紅色的圓環把中間的星星圍起來。而那女孩兒的魔杖構造正好跟我的相反——她的魔杖頂部中央是一個金黃色的實心小圓球,外面是一個空心大星星,是橙色的,像個星形環形似的把中間的寶石般的小圓球圍起來。” 

  “看來這真的有點奇怪,”小可嚴肅地說,“據我所知庫羅里多應該沒造過這樣的魔杖,而且在那個時代——即使是現在這個時代,除了庫羅里多外,也沒有一個魔法師具有製造魔杖的能力。即使小櫻你現在的魔力已達到了庫羅的水平,但因為你不知道製造魔杖的方法,所以你也不可能製造出魔杖。” 

  “可是,會不會現在有法力比我高強得多的人製造出魔杖呢?” 

  “這不可能。因為如今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小櫻和艾利歐的法力能比得上庫羅里多。除非……除非那個人使用的是庫羅里多的魔法或他所製造的魔杖。” 

  “……”小櫻沉默了:[難道夢中的那個女孩兒與庫羅里多有關嗎?] 

  “對了,小櫻,我們最好把這件事告訴月和艾利歐。關於製造魔杖的事,也許艾利歐比我們更加清楚……” 

  於是,小櫻把這件事告訴了月,月似乎對此憂心忡忡,畢竟他所崇拜的庫羅里多似乎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回來了!” 

  “哦,你回來了,怪獸。” 

  “我不是怪獸!”小櫻朝桃失怒吼道。 

  “你帶着布娃娃去雪兔家是想告訴月關於那個奇怪的夢的事吧。” 

  “誰是布娃娃?”小可憤怒地從小櫻的背包里竄出來。 

  “算了,小可。哥哥你是怎麼知道的?”小櫻吃驚得睜大了眼睛。 

  “你睡覺的時候大吵大鬧,說夢話也像個怪獸似的。” 

  “我不是怪獸!”[哥哥說得太誇張了,氣死我了。] 

  “我看你還是就問問那個英國的小子關於魔杖和奇怪的夢的事吧。”桃矢不屑一顧地說。 

  “喂,人家叫艾利歐,不是叫‘小子’!”小可生氣地向桃矢嚷道。畢竟,艾利歐的前世是小可的前主人嘛。 

  “哥哥,你別太過分了!”小櫻邊說,心裡邊想:[哥哥真厲害。不過既然小可和月的事他都知道了,那麼魔杖和奇怪的夢的事情被他知道也無所謂。也許,哥哥還能幫我呢。] 

  “我這就去打電話給艾利歐。”小櫻扔下一句,就飛奔上樓去了。 

  桃矢搖了搖頭:[我有種不祥預感……] 

  “喂,是艾利歐嗎?” 

  “正是。小櫻,我知道你要問我什麼,現在我正在收拾行李。我認為我應儘快趕來日本。 

  到了日本后咱們再說吧。” 

  “好的,再見。”小櫻放下了電話,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看來就要發生什麼大事了。” 

  下午2:00,小櫻和知世到機場接了從香港來的小狼和莓鈴。他們見了面后都很高興。 

  因為在莓鈴面前,所以小櫻和小狼顯得很拘束。小櫻把奇怪的夢和關於魔杖的事告訴了小狼、知世和莓鈴。 

  “艾利歐會乘坐今晚12:00到達日本的飛機。因為太晚了,他不讓我們去接他。”小櫻 

  說。在一旁的知世沉默不語。 

  “你怎麼了,知世?” 

  “沒,沒什麼。我只是覺得不能去接艾利歐太遺憾了。”知世向小櫻擠出了個微笑。 

  ——次日早晨,八點正—— 

  “早上好,小櫻!”知世打來了電話。”艾利歐昨晚12點已到達了日本。我們今天一起去森林公園玩吧。艾利歐、小狼、莓鈴也沒去過那裡。我們一起去吧,好嗎?” 

  “好主意!9點在森林公園正門等吧。” 

  “好的,再見!” 

  “再見!”[太好了!]小櫻抱着電話筒,幸福地笑了。她不知道,在她家的屋頂,那個夢中的女孩兒靜靜地站着,手中緊握星形魔杖,淡黑色的微微捲曲的長發隨風飄飛。[小櫻,別高興得太早了……]女孩兒神秘地微笑了。 

  在另一處的知世正小心翼翼地用鏡頭紙擦拭着攝像機。[為什麼到真正能見面了,我卻又有點緊張呢?]知世的臉浮起了一片紅雲。 

  “讓大家久等了!” 

  “小櫻,你終於來了。”莓鈴衝上前去。 

  “大家好!”小櫻笑着說。 

  “嗨,小櫻!” 

  “艾利歐,好久不見了!” 

  艾利歐長高了,深紫色的頭髮,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眼鏡,透過眼鏡片的深邃的目光,溫柔的微笑,顯得文質彬彬。 

  “艾利歐,你長帥了呀!”小櫻笑着說。 

  “謝謝你的誇獎。你也漂亮了。” 

  這時,小櫻發現了艾利歐身邊的小狼。昨天在機場見面太匆忙了,小櫻發現:小狼也長高了。褐色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櫻的臉微紅了一下,心想:在我心目中,小狼永遠是最帥最溫柔的……小狼見小櫻盯着自己,臉“刷”地一下子紅了。他趕緊給了小櫻一個溫柔的微笑。 

  “咦,知世怎麼還沒到?”莓鈴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讓大家久等了,真對不起。”知世甜美的聲音由遠而近地傳來了。知世一手挎着裝有野餐的竹籃,一手抱着攝像機,小跑着來了。知世跑到朋友們前,停下來,微喘着氣。也許天氣太熱。她的臉微紅着。艾利歐上下打量着知世:一頭烏黑的披肩長發,上面系著個金黃色的蝴蝶結。一身雪白的長裙,脖子上系著由金黃色絲帶綁成的蝴蝶結,像純潔的天使般美麗。 

  “再次見到你我很高興。”艾利歐微曲膝蓋,像紳士一樣向知世伸出了右手。 

  “我也一樣。”知世把手輕輕地搭在了艾利歐的右手上。艾利歐給了知世那白凈的手背一個吻。知世的心怦怦直跳。[我竟然能表現得這麼大方、自然……] 

  “好了,我們快進森林公園玩吧。”莓鈴不耐煩地說。 

  森林公園裡的景色真美。他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美景,當然少不了知世在為他們攝像。 

  走着走着,他們來到一座巨大的假石山前。知世望着假山說:”對了,就是這裡。公園新開的景點,叫假石山博物館。這個博物館全都是用由石頭砌成的,外形像一座假山。聽說裡面展覽了許多珍稀的植物。” 

  “我們去看看吧。” 

  “我不想去。你們去吧。” 

  “為什麼呢?莓鈴。” 

  “我對植物沒興趣,我自己到湖邊去喂天鵝吧。你們兩對進去好好浪漫!” 

  小櫻、小狼和知世的臉“刷”地紅了,只有艾利歐幾乎“面不改色”,只是微笑着,看着大家。他很擅長隱藏自己的內心感受。 

  “我走啦!”還沒等臉紅的人們說些什麼,莓鈴一甩辮子,帶着調皮的笑溜走了。 

  [我真不應該在信中把我的感覺告訴莓鈴……]知世想。 

  小櫻他們走進了博物館。”裡面設計得真巧妙,牆壁、地板都是用石頭做的呀。”小櫻讚歎到。那些珍稀的植物就從石縫之間伸出腦袋,真是匠心獨具。 

  “看,那裡有樓梯。” 

  “我們上二樓去看看吧。” 

  他們四人順着那用石頭砌成的窄窄的石階往上走。小櫻邊走邊說:”奇怪了,為什麼整座 假石山博物館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呢?”聽小櫻這麼一說,他們才覺察到。還差幾步就到石樓梯盡頭了。可這時,石樓梯劇烈地振動起來,不斷有巨大的石塊從他們頭頂上方滾落下來。 

  “大家小心!”小狼喊道。 

  “是,是不是地震?”知世剛才摔了一跤,幸虧艾利歐拉着她,否則她就要滾下樓梯底。 

  “我看不是地震。”艾利歐冷靜的說。 

  “我感到有股強大的魔力。”小狼說。 

  小櫻大叫:”危險!我們快離開博物館吧。” 

  他們迅速朝樓下衝去,可是石樓梯振動得很厲害,不斷有大小不一的石塊從上往下滾。有的幾乎要砸中他們的腦袋。而且樓梯也太窄了。 

  他們幾乎是連滾帶爬地下了樓梯。可一樓大廳內的情況似乎更糟。天花板上的巨大石塊像冰雹似的往下砸。用石頭築成的牆壁也整塊往下塌。廳內一根很粗的圓柱子斷裂了,斷開的石柱子飛快地往知世砸去。知世嚇得尖叫一聲。這時一道紅光閃過,只聽見“轟”的一聲,正向知世砸來的石柱瞬間被炸得粉碎。艾利歐高舉着魔杖,一把拉起知世的手:”快跑!” 

  四人以最快速度沖向博物館的大門,可卻發現門口被一塊巨石堵住了。 

  “雷電招來,急急如律令!”小狼舉起寶劍,快速地念了咒語。刺眼的閃電把堵在門口的巨石瞬間炸得粉碎。”快逃!”小狼喊道。 

  他們終於衝出了這座假石山博物館。他們喘着粗氣,回過頭看。 

  “整座博物館還在搖呀!”小櫻說。

您正在瀏覽: 被複制的小櫻牌0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複制的小櫻牌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