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叛逆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說呢?後來就跟妹妹說,其實在這一段感情中,自己真的很感恩,就而且知道弟弟在叛逆期會有那麼過分的行為,之後自己也到了,他再叛逆期的過分行為,究竟是有多麼讓人心碎,畢竟他之前也跟我說過了很多,他過叛逆,其實騎的那一些反常行為,雖然說他現在想起來以其他現在跟我提起的話,我不會覺得是有多麼的過分,但是當時一定也是操碎了家裡人的心。

  你能夠想象一個從六年級開始,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就開始學人家抽煙,並且後來從來就沒有戒掉,從那個時候開始就開始持續抽煙,並且成了燕嶺的男孩子,最後竟然是一個特別溫良的好男人。真的,現在想來覺得也是很不容易,後來我也有跟妹妹說,其實可能也是與他的家教吧。

  畢竟感覺他的家教也是很好的,以及他從小也是在愛的包圍中長大的,我覺得在適當的愛中長大的孩子,其實最後都可以成為兩字的孩子,而有兩隻孝順的孩子,不管最終他們有着怎樣的成就,都是社會上積極分子的存在。而現在的話,他沒有什麼惡習,除了抽煙,這也是很讓他媽媽受受不了,但是其他什麼惡習都沒有。

  他是一個此刻,現在自制力特別好的一個男孩子,除了抽煙這一點上他的自制力全無,但是在處理問題以及對待事業以及玩心等其他問題上其實他處理問題的自制力還是很好的,他也是一個足夠理性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叛逆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