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的一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一切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裝瘋賣傻,其實他們只是在假裝,或許他們也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他們的愛,也是一場意外。如果之後,你依舊能夠看到,我們不同的心情,和不同的狀態。

  當你健康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們那種疾病來襲時候的感受,他只會冷眼旁觀,你看不清楚,他們的心情如何,他們的心在滴血,你也假裝看不到。因為在那樣的環境成長,你早就習慣了這樣的狀態。

  可是別人,卻能看的一清二楚。

  只不過,這一切你都不曾知道。你沒有自知之明,這也許只是別人給你的評定,可是,對於你自己的生活,你也要有個標準的定位啊。你還記得,在那個地方,你埋藏過的東西,你還不能忘記。多情或許並不是他們的錯,可是你不能阻止的,也不僅僅是這些表面的東西。

  終有一天,你要學會看透一切。

  你總會明白的,這些所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一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