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法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理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周放星期的時候,孩子老師在群里發信息說,這周教了孩子們猜謎語,希望家長們可以讓孩子們背會幾個簡單的謎語,然後再給孩子多找幾個簡單的謎語,讓孩子們猜猜。

  回到家,我給孩子出了老師發的那幾個謎語,孩子猜對了,並且讓我再給他找找別的謎語,我在手機百度上給孩子找了幾個簡單的,發現經過我的簡單提示后,孩子竟然可以猜對好幾個謎語,看到這樣的結果很是欣慰。至於讓孩子背誦謎語的事,我也簡單的教了兩遍,孩子倒也能說下來。

  可是今天中午,聽到手機上的信息,發現老師在群里發的十來個孩子的照片,說這些孩子謎語沒有背會,讓晚上回到家再鞏固鞏固。這些孩子里就有小臭。

  看到這些我就感覺很是奇怪,謎語本來就是用來猜的,讓孩子們猜出來了,再找幾個讓孩子們再猜猜不就好了,非得讓一次不落的背下來。難道僅僅是為了提高孩子們的記憶力?

  有的時候,關於現在老師的一些做法,真的是無法理解。家長輔導孩子,家長給孩子布置作業,檢查作業,老師好像只是個擺設。而一但孩子什麼不會,就在群里找家長。

  真希望老師們可以盡自己力,負自己的責,做到老師真正該做的傳道受業解惑!而不是當家長的輔導員!

您正在瀏覽: 無法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