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體會小生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小生活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初一了。

  在我的記憶中,最美好的莫過於除夕夜。在除夕夜,一整晚都是玩的時間,有小夥伴們來找我,用幼稚的聲音喊着我的名字,拿着好幾盒鞭炮爆竹和點燃了的衛生香,伴隨着一聲聲鞭炮響的是我們歡快的笑聲。直到昨晚,我還在等着有哪些小夥伴可以來找我,順便給我帶來似乎已丟失的童年。

  可我從太陽下山就開始等,一邊等一邊期待。可我的小夥伴們去哪兒了?有的中考未通過,早早的步入了社會,學了美髮,打扮的花枝招展;有的進了攝影公司,化着淡妝,一副都市白領的樣子。然而只有我,還是一副土土的學生樣子。他們有自己的工作要忙,過年了回家聚聚就走,也只有我在作業偷懶之際還想想我的童年。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童年沒有了呢?從什麼時候開始,除夕夜時小朋友們不再來找我到大街上瘋跑瘋玩了呢?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無聊到整日整夜的對着電腦,裝出繁忙的樣子,看着最無聊的電視連續劇來聊以自慰?

  時間啊,改變了我們這麼多,偷走了我們這麼多,我們一邊前行,一邊丟失。一邊擦着淚,一邊笑着奔跑。

  曾經,我最期待的過年就這樣不着痕迹地在我眼前溜走,從我指縫裡溜走,我想挽留,卻不知能留住什麼。

  其實想一想,若是一個成人大個子的再和小孩子們玩在一起,會不會有些滑稽搞笑呢?我們不知不覺地,變的適應了另一種自己的人生。

  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您正在瀏覽: 體會小生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小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