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小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惡向膽邊生,富貴險中求。

  也許很多事情,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所謂的結果,可是每一種不同形式的墮落,都應該有最好的下落。

  那些的選擇權,並不是在於我們自己,可是每一次的付出和回報,似乎也都不能夠局限於一個場地,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應考慮到其他人的心情,這就是自己的情商的體現了。

  也許,他們喜歡玩遊戲,她喜歡看電視劇,而你卻喜歡寫小說,後來在你的影響下,你們宿舍三個人都受了你的影響,想要開始寫小說了。

  這就是氣氛的影響。

  現在開學都兩個多月了吧,記得剛開學那會,我為了複習計算機題,每天都泡在圖書館里,累了就寫點東西,日子過得累且充實。

  當時,宿舍沒幾個人待着,因為氣氛的帶動,幾乎每個人都整天泡在圖書館里,就算是最不上進的人呆在那樣的氛圍中,玩累了手機,都想要學會習。

  我喜歡聽着他們玩遊戲,聽他們唱歌,最近qq裡面不是流行起來了一個k歌紅包嗎,每天鬼哭狼嚎地唱歌錄音,來強者幾分錢的紅包,只是感覺很熱鬧,很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