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象這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這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不是還記得呢,在以前的時候,我曾經見過你,和你聊天,談論了一夜的梅花和落雪。我還記得你說,等到天亮了,就要回家了。你的家人等你回家,已經等了十七年。

  可是我卻無法想像。那個時候才只有十七歲的你,為什麼會流落在外十七年呢。他們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命運,可能這也是我們沒有看頭的。

  後來,我的父親帶着一個女孩回家來了,說那是我的姐姐,我很開心,一看,卻突然冷下來,原來我的姐姐就是你。

  我不得不說,在我不知道你是我姐姐之前,和你談論梅花和落雪的時候,我還是挺喜歡你的,只不過,當我知道你是我的家人之後,我就開始恨你,還有我的家人。

  原來之前使他們拋棄了你,所以到現在,結局如此不同,都是他們的一念之差。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很多微妙的關係,我都感覺不能接受,也不能想象。那些過程,可能從一開始,就不是那麼簡單的,所以我們即便是想象,也想不到這裡的。

您正在瀏覽: 想象這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