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風景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獨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爸爸回了老家一趟,去尋找家鄉的美景。 

  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很快就來到橙園外,遠遠望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綠色,深的、淺的、濃的、淡的,我叫不出這些綠的名字來。 

  到了橙園,一股香味向我撲鼻而來,我被這濃濃的香味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我就不由自主地跟着花香走,走到一棵臍橙樹前,樹上開滿了白色的小花,我才知道香味是這棵樹上的花散發出來的。花的香味吸引了蜜蜂。蜜蜂在花叢中“嗡嗡”的叫着,好像在唱着悅耳的歌曲。 

  接着,我和爸爸順着水泥鋪成的台階拾級而上,來到了長春亭。長春亭的四周長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的像扇子,有的像雪花,有的像星星,各種形狀應有盡有,看得我目不?接。 

  到了長春亭,我站在亭子中向下眺望,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向東望,那是我村的一座座樓房、一排排廠房;向西看,遠處是一座座陡峭的山嶺;向北看,一望無際的菜田,菜田像綠色的海洋;向南看,一座道觀,黃磚紅瓦,在翠綠的竹林的掩映下,顯得非常幽靜。還不時從道觀中傳來陣陣木魚的敲打聲,伴隨着林中的鳥鳴聲,讓我覺得像是一首美妙的音樂。 

  啊,家鄉的風景真美呀!那山,那菜田,那樹林,那道觀,都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