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的老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老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當你走在街上,有小孩見了你不再叫你姐姐而是叫你阿姨的時候,那麼,你就真的老了。記得當時聽這句話的時候,自己還真的是個小孩子,走到大街上叫她人姐姐或者阿姨。

  只是如今,每天在店裡對着電腦跟手機,面對着每天各種的人群,當十幾歲的初中生走進店裡,叫我一聲阿姨的時候,剛開始還真覺得有些不適應。在自己的記憶中,永遠長着一張娃娃臉,這麼多年來,對着鏡子中的自己也總是慶幸,感恩父母給了一張不老容顏。只是最近,總有那些十幾歲的初中生來店裡,讓我幫忙找什麼的時候,甜甜的叫一聲阿姨。

  看來自己是真的老了。想想也是了,眼前的這個年已過,自己虛歲30歲了,都說三十而立。哪怕是長相再小,都是到了該立的年齡了。更何況,小臭也已經五歲了。真的是到了能夠答應他人

您正在瀏覽: 真的老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