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十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妹說,再過幾天就是我30歲的生日了。翻開日曆看看,還真是,今天已經是七月初一了,距離自己的生日已經不到20天了。不知不覺,自己已經真的奔三了。

  古人云,三十而立。三十歲,已經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30歲,已經距離孩子很遠很遠了。30歲,真的是該長大了。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得是如何去解決,而不是像小時候一樣哭鼻子。

  記憶中,自己還是那個扎着兩個小辮子,背着書包上學的小女孩。記憶中,總是那個愛哭鼻子的自己,愛哭到令自己都感到討厭。記憶中,自己好像還在校園裡幻想着美好的未來。記憶中,還是那個跟着姐姐跟媽媽在路邊等待買糖葫蘆的老爺爺來的小女孩。記憶中的自己,正在渴望着長大。幻想着未來。

  可是,記憶中的自己,從來都沒有長大的影子。

  只是,不知不覺的,自己就要過30歲生日了。這幾年一直都感覺過得迷迷糊糊的。沒有一個調理的規劃。猛然間回首,30歲,真的是個讓人感到害怕的年齡。

  看着身邊的爸媽一天天老去,就算是再好的染髮劑也蓋不住爸媽頭上的白髮,我感覺自己真的有些深深地無奈。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長大,懂事。除了欣慰,更多的是對歲月的感嘆。父母老了,孩子大了,自己再也不是個孩子了。

  30歲,不再美好的年紀。30歲,需要腳踏實地吃苦過日子的年齡。30歲,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年齡。30歲的生日,沒什麼好值得慶祝的。但是,30歲的年齡,卻足以讓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去面對,去承擔。

  30歲,希望以後的日子,可以過得稍微好一點,再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三十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