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老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老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請理解我,對我有一點耐心。 

  當我把菜湯灑在衣服上時,當我忘記系鞋帶時,請想一想當初 我是如何手把手的教你。 

  當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你早已聽膩的話語時,請你耐心聽我說,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複那以講了千百遍的故事,直到你進入夢想。 

  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請不要責備我。還記得你小時侯,我千方百計地哄你洗澡時的情形。 

  當我語無倫次的時候,請不要打斷我,給我一點時間。還曉得我是怎樣教你牙牙學語嗎? 

  當我忘記我們的談話的內容時,我想對你說,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滿足了。 

  當我因年老走不動路時,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雙手,就像當年我扶你走路時的樣子。 

  當我對新科技的新事物不解時,請不要嘲笑我,以前我是何等的有耐心回答你每一個“為什麼”。 

  當初我引導你走上人生路,如今請陪我走完最後的路程。我會抱以感激與微笑。那微笑凝結着我對你無限的愛。

您正在瀏覽: 當我老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