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我老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老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有老的時候,但我最怕的就是我老了。老了多不舒服,不能吃許多好吃的東西了-牙疼:不能畫畫-手苯:不能玩電腦-不懂:不能看動畫片-小兒科……“我老了”這句話可不能亂說,但我發現我真的老了。比如乘除都能算錯,丟東落西記憶力減退,除了玩我什麼也記不住。

  老媽總讓我記單詞,說什麼會說一口的英語將來就能夠找來好工作--我還沒那麼老呢!學數學,說什麼將來不用為考大學發愁--我還沒那麼大呢!學語文,說什麼理解能力能達到--我沒那麼苯吧!老媽又用兩個鐘頭的時間跟我說學習的道理。老爸在屋裡聽着老媽對我的教誨也按耐不住了跑出來大吼道“看看你的學習成績一天比一天差,你在學校都在幹些什麼?考試的這麼差太不給我面子了,你要我在同事面前怎麼張口呀!……老爸又說了一個多鐘頭,我也不知老爸都在說些什麼?我覺得我的頭都快要爆炸了,最後竟然聯合攻擊又半個鐘頭過去了,已經到晚上了,他們也說累了,便對我說“去睡吧明天複習功課”躺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腦子裡閃過三個字“我老了”……

  迷迷糊糊睡著了,夢中我在看電視,一個聲音警告我:語文。夢中我在看電腦,一個聲音警告我:數學。夢中我在玩,一個聲音又叫住我:英語。我哭了哭的很痛。

  鬧鐘響了,我醒着又睡着,又想起夢境,種種跡象表明“我老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老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