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在不經意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不經意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可以算得上是傾盆大雨吧,因為天氣預報預報錯誤,導致我們很多人都沒有打雨傘。

  我在學校里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我爸爸來接我,爸爸來接我時,手上捧着一杯熱騰騰的奶茶,他遞給我的時候,我覺得不僅我的手是暖暖的,我的心也是暖暖的。爸爸一定是知道我沒有帶雨傘,也沒有穿夠衣服,但是氣溫驟降我一定會感到很冷,所以他在接我之前想到了去買一杯熱騰騰的奶茶,這雖然是一件很細節的事情,但是我從這一件細節的事情中體會到了爸爸對我的關心。

  然後我們兩人便打着雨傘走向我們家的車。爸爸帶的雨傘還是比較大的,但是我注意到在打雨傘的時候,爸爸總是將傘偏向我這邊,好像總是擔心我會淋到雨金時傘很大,但是爸爸總是將雨傘偏向我這邊了很多,讓我完全在雨傘的遮擋下,而他的左邊的肩膀卻已經淋了一些雨了,他好像還沒有發現似的,一直在問我穿的少不少,在教室里的時候冷不冷?有沒有感冒,有沒有咳嗽?有沒有流鼻涕之類的問題。我覺得從這種潛意識的行為里可以看出,爸爸是很擔心我有沒有生病的。

  等我們上了車之後,我為了讓爸爸好好開車也沒有再跟他搭話,下了車之後爸爸讓我先不要下來,然後他下了車把傘撐起來后,走到了我座位的旁邊,這個時候才打開了門讓我下了車,我感受到了這是不經意間爸爸對我的愛,因為我下車時沒有傘,還要跑到爸爸那邊,多少會淋到一些雨也有可能會着涼,所以爸爸選擇讓我在車裡先等着他走過來。

  愛是在不經意之間的這些愛體現在爸爸的潛意識裡,他並沒有想要很刻意的表現出來,但是愛熔鑄在心中,所以總會在不經意間。

  表現出來。

您正在瀏覽: 愛在不經意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不經意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