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驚訝於生命的活脈噴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訝於生命的活脈噴張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之所以用這個詞來形容生命,我想大約是最近遇見的事兒呀,人呀,都是無比剛強帶了份柔韌等到東西在裡面。讓人么不得不為此喝彩。為此感到生命和靈魂的震撼。在平淡無奇的生活里,竟然還有這麼些人的存在。他們用他們無比的熱情和激烈讓人感到震撼。為平凡中偉大的不平凡而感到震撼。

  讓我簡述一下我最近遇到的一個人。他彷彿是身體里住着一個永不倒下的鋼鐵俠。應為高考發揮不好,而他又不願意再花一年的時間復讀。所以在大一時期立志考研奔到他想要的學校。但是他倒不是一味等到又像高中那樣了。一味的只學習。不玩樂什麼的。他在儘可能的保證了自己的學業條件下。開始了自己喜歡的另一個樂趣。他本來也是學習新聞傳播學。所以很多時間都去了解社會某些東西。儘可能的去跟人打交道。儘可能的把自己快速的融入到新聞傳播這個東西上邊。他說他唯一的目的就是去揭露事實。事實是什麼我就怎麼說,我就怎麼寫。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何新。在一個充滿不誠實等到世界裡邊要做一個奇葩。要為了自己剪出的東西永不改變。

  這是個正直的有些過分的人。但他對於真實的態度把我深深的觸動。一個人怎樣對待事實,是不是一部分也代替着怎麼面對自己。我向來認為判斷一個人是在他如何面對自己的時候的態度。所以這人讓我由衷的敬佩。應為誠實着面對自己。我覺得這是件值得去挑戰的事情。盧梭在懺悔錄裡邊寫了那麼一句話。他會儘可能的誠實的來寫這一切。應為這是對他一生的剖析。沒必要瞞着。藏着掖着的。成為一個人。

  先成為你自己。

  當我在這時候寫這些的時候。我感到一陣陣的發慌。這血肉組成的身軀呀。頭腦里都是能摧毀一切的呀。每個人的精神力量。簡直的把生命的力量都盡全力的釋放了。

  我為這力量驚艷。

您正在瀏覽: 驚訝於生命的活脈噴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訝於生命的活脈噴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