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  

  秋天沒有春天暖暖的陽光,沒有夏天的鮮花綠草,也沒有冬天的白雪茫茫。但秋天新鮮美味的各色水果,還有金燦燦的樹葉,這些漂亮的顏色使秋天成為四季中最多彩的季節。  

  秋天是豐收的好日子!  

  紅紅的蘋果、黃黃的巴梨、粉白的桃子、淡黃色的白蘭瓜、又紅又大的棗兒,還有沒剝皮的核桃、棕色的板栗……都在秋天穿着美麗的衣服來了,讓我的嘴巴都忙不過來了!  

   秋天的樹葉像被施了魔法,一夜之間就由綠變黃、變紅,掛在樹枝上的,飄落在地上的彩色樹葉,讓秋天的樹木成了四季中最獨特的風景。  

   秋風輕輕地吹着,紅領巾慢慢地飄着,學校操場上大樹的黃葉子飄落下來,鋪成了金色的地毯,當秋天來到了校園,我們便會在這美麗的季節里迎來新學年,開始我們多彩的學習生活。 秋天的色彩在果園裡。那熟透了的紅柿子,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紅通通的棗子,像一顆顆瑪瑙似的惹人喜愛;滿樹的蘋果,像一張張小朋友的笑臉。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有紅的、有紫的,還有綠的,閃耀着迷人的光彩,就像是一顆顆寶石。 秋天的色彩在田野里。遠處是一排排大樹,發黃的樹葉,飄飄悠悠,隨風飄落,彷彿黃蝴蝶一樣漫天飛舞。近處有一片金色的麥田,麥穗隨風搖晃着腦袋,泛起一層又一層的麥浪。 秋天是金色的,它代表着輝煌,代表着高貴,更代表着收穫。瞧!稻田裡,在微風的吹拂下,稻穀跳起了美麗的舞蹈,泛起了金色的波浪。看見這金色的田野,使我想到,哺育她的春天與孕育她的夏天,因為有着春.夏的養育,才使她成為現在金色的稻穀。看着這金色的稻穀,我彷彿已經吃到了那香噴噴的白米飯。看!瓜田裡,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噢!原來是那調皮的哈密瓜在地上打滾。旁邊樹上的小金桔也在說:“小主人!快來摘我吧!我可又香又甜呢! 秋天是紅色的。山林里,楓葉飄舞如同飛舞的紅蝴蝶。果園裡,紅燈籠般的柿子正與咧嘴笑的石榴說著悄悄話。高梁也是紅色的,如同火炬。楓葉.高梁彷彿是傍晚的雲霞,與金色的稻田交相輝映。 秋天是藍白相間的。秋天的天空格外的高,格外的藍,如同被清水洗凈的藍寶石。空中偶爾飄過的白雲,彷彿一朵朵盛開的大牡丹。 秋天彷彿是T形台上的模特。穿着艷麗的秋裝,在秋天的舞台上展示美麗。紫珍珠似的葡萄,黃燦燦的鴨梨……琳琅滿目。秋天真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像在開瓜果展覽會的好季節。 啊!秋天,你像一位偉大的畫家,因為只有畫家在能描繪出這麼多得顏色;你又像一位慷慨無私的大娘,讓我們品嘗享受美味的水果。我愛你,秋天,你美的並不空洞,因為你有着豐碩的果實。秋天是美的,因為她絢麗多姿,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秋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