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越長大越發現遺忘這件事情真的是挺簡單的,也沒有什麼。

  當你因為某個機緣巧合在微信里加了一個朋友之後,後來你們聊上了幾句,漸漸地就沒有了什麼聯繫。然而當某一個閑暇的空間里,你想要再去找他聊天信息發過去之後,你才發現原來他早就已經把你給刪除掉了,也許那時候你會感覺有點鬱悶,有點傷心難過,但是轉瞬也會恢復正常。

  可能面對很多人把自己刪除掉了的情況,她們都會感覺到傷心難過g而變得憤怒,然後就在自己內心打賭,暗自決定以後再也不會和他聊天了,從此之後就變成了陌生人。

  但是如果你想要再去和他聊天,把他再加回來作為好友,也許他也會樂意。也許在這人生漫長的道路上,你總要有不斷失去的人,也有不斷得到的事物,不可能永遠大家都在你身邊陪伴着你,人家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有時候沒有超越界限的那種大人的關係,每個人都可以去接受的。

  有時候我們漸漸地發現遺忘這件事情是多麼的正常。但是年少時光那些讓你視如珍寶的回憶,在別人看起來早就變成了遺忘掉的事情了,他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價值,也並沒有看出來什麼意義,值得保存那麼多年。

  或許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把這當成一回事,所以就遺忘了。

  他們總說成年人的告別是那麼簡單,你不跟我聊天我也不跟你發消息,慢慢的大家都不相互干擾,慢慢的我們就變成了陌生人。所以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其實才是聯繫。

  無論是好的聯繫還是壞的聯繫,他終究都還是生活在你的生命當中。

  而遺忘,這好像是一切都清零了。

您正在瀏覽: 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