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價值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價值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所要的生活跟我們思想想的根本就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你會不會突然就覺得,這樣的愛情故事,對於我們來說太過遙遠,又太不現實。

  但是不管對於誰來說都有談愛情的權利,不管是談論價值觀,人生觀還是世界觀這些終究都是屬於他們的思想內容。有的時候也會一瞬間感動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是男女這些東西既脆弱又堅強,有吸引人。我想這些帶有天生的誘惑的東西才是最感動我的原因吧。

  假如有一天我突然想不開,突然想離開這個世界,或者是去一個非常遙遠的任何人都找不到我的地方,我想那個時候你們可以看一下我寫的日記,看一下到什麼留下的隻言片語,但是那些都是記錄了我曾經最感動的東西,但是我曾經見證過的最美好的時間。

  就好像你曾經來到過這裡一樣,那樣美滿而幸福的意義。

  即便是有一天,也突然發現這些都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那些單純的美好,依舊可以看到那些黑暗和陰影,也就可以看到光明照石頭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一點都不相信的話,如果在那些愛情故事都能迸發的地方,你是不是你會想象的到愛情對於你而言都是一種美好的故事和欺騙。

您正在瀏覽: 價值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價值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