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心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心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我並不是多麼喜歡,在朋友圈裡給朋友胡亂點贊的,包括評論什麼的,除非是很熟悉的關係,我的家人親人,還有宿舍里無話不談的室友。

  可是,當他們真的在那場演講中,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每個人都是有自己內心的渴求的。他們未必和我們想的一樣,我們認為方便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卻從來都不一樣,甚至沒有什麼吻合之處。

  也許,這是和我們生活經歷不一樣有關吧。

  我們這個時間點,都是要睡覺了,我卻拋棄了我的計算機二級一段時間,來寫寫東西。我知道,我日記本的記錄已經停止了一段時間了,我沒有做到如同當初我說過的那樣,每天都要記日記。

  可是,我學習的筆記還有心得算不算呢?

  畢竟每天都泡在圖書館里,也不是白搭的,時間都耗費進去了,終將需要看到一點效果。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學習,如果真的只是需要氛圍,我想那只是一種外在的力量,而我清楚,我一定要從內心挖掘出來一種力量,來激勵自己,來讓自己主動去學習。

  這才是我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心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習和生活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