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學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好多家長都說,現在的教育,現在的學校,現在的老師,真的和我們那會兒一點都不一樣,我們那會兒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也只是開學的第一天,把我們送進教室就行了,和老師打個照面,囑咐老師該打打,該罵罵,教育好孩子!

  可是現在家長們要做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從孩子進入校園的第一天開始,就必須有一個專門的人來接送,這個倒也可以理解,畢竟孩子們還小,距離學校也有點遠,現在大部分孩子們也都在縣城裡上學,孩子的交通各方面的人身安全真的是應該引起家長們的注意!

  可是除了接送之外,還得給孩子們做手工,幼兒園做不完的手工,本來想着升入小學以後可以輕鬆一點,可是現在才知道自己的這種想法真的是太異想天開了!

  升入小學之後,家長們需要做的事情更多了,除了需要之前的接送孩子之外,還需要給孩子輔導作業,還需要給孩子檢查作業,批改作業,還需要每天給孩子打卡錄視頻,更加要命的是,就在剛剛,自己竟然收到老師在群里發出來的視頻,說讓家長教孩子們做廣播體操,說什麼下周就得進行比賽!

  想一下,真的是學校原本,教書育人的心中聖地,如今卻變得越來越沒有下限的折騰家長!在自己的印象中,廣播體操也只是在學生們造成做操的時候,學校老師教的,可是現在廣播體操缺帶,讓家長們回到家裡之後教孩子!

  然後現在的老師好像只負責發號施令和向老師告狀,哪個小朋友?什麼知識?沒有學會哪個小朋友課堂上搗亂了,哪個小朋友不聽話?自己有的時候也在想自己,如果什麼都會自己的孩子,如果什麼都會,那肯定直接考大學了,還去學校做什麼?

  可是自己也知道有一些話真的是敢怒而不敢言,畢竟這種現象真的並不是個例,而是也成了一種普遍現象,讓好多家長每天只能在心裡發發牢騷,也只能在學校老師家長看不到地方發發牢騷!

  真希望現在的學校也可以稍微改變一下,稍微可以真正的為學生和家長考慮一下!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