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誤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從那封信裡面,可以看得到,他們的醜惡心情,都在那一瞬間,轟然爆炸。

  你知道的,他的手機就在你的口袋裡,其實你可以看到,他的手機一直都在閃爍,有人給他打電話,可是你選擇沉默,選擇不告訴他。你想,既然你是他的女朋友,就說明他還是最愛你的,你還有一定的權利,可以進行選擇。

  可是你忘記了,女朋友也不能干涉到一個人的私人空間。

  他生氣了,第一次對你大發雷霆。其實,他氣的並不是你偷偷關掉了手機,不告訴他,他在乎的並不是那個女生打給他的電話,而是從你開始,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不信任。

  而你卻以為,他生氣,僅僅是因為,那個女生對他來說很重要。

  於是,誤會就這樣產生了。我們看不清楚,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們可以分析的條條是道,可是如果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不見得還能有這麼好的理智,來控制自己,安慰自己,說服自己。

您正在瀏覽: 誤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