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想,那些在我們腦海當中停留的故事會不會有一天煙消雲散?

  我知道在我們這個年紀里確實不應該想太多的東西,因為想的太多煩惱也夠越多。我還記得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和我身邊很多小夥伴們都很喜歡看郭敬明的文章,看他的書甚至大段大段的摘抄在自己喜歡的筆記本上,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當我們進入大學之後,當郭敬明的名聲越來越差。那麼多人都批判他。那些曾經喜歡過他的人也轉過頭來踩他一腳。

  有時候我無法判定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無法去準確的判斷到底誰才是正確的一種標準,最好像有人總是在說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標準的答案,Nie只要按照適合自己的去做就很好了。

  可是事實證明無論我們怎樣去做,它都是有別人會批評的。

  也許我們總是會覺得,在那樣漫長的過程當中,你所邂逅的這些東西都變成了你人生的履歷,都變成了你人生當中無可避免的故事,就好像Downey浪費時間去寫一篇文章的時候,你其實並不覺得這是浪費,而是覺得這樣的時間花費是很有意義,很有價值的。或許他給你帶來了內心的滿足感,或許在很大的程度上它能夠讓你心安。

  我們都知道這其實意味着什麼,就如同生活。

  我們也沒有必要總是給自己想象的空間,讓自己看明白,這些從來都不是別人所能夠依靠到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