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未長大,我怎敢輕易生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未長大,我怎敢輕易生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未長大,我怎敢輕易生病? 標籤:我怎麼了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輕易作文 你還記得嗎作文

  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打小就身體瘦弱的緣故,又或者也真的是因為上了年紀了,經不得一丁點的風吹雨打,總之就是隔三差五的生病,感冒發燒,折騰的人精疲力盡的!

  這一次的難受,真的沒有半點的徵兆,從家裡出去接孩子的時候還好好的,等走到學校的時候,就感覺整個人頭暈目眩的,然後渾身發冷,就感覺有一種呆在冰窖里的感覺!

  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體又出問題了,雖然孩子們都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可是自己卻沒法騎上電動車回家,因為實在是太難受了!

  最後沒辦法,也只好讓孩子去旁邊的壽司店吃了午飯,自己卻什麼也不想吃,胃裡難受的翻江倒海的!好在在壽司店吃喝了一點熱水,最後好一點了,載着孩子回到家!

  想到家裡還有感冒藥,所以就吃了倆顆,感謝小臭,已經能夠改我出去買方便麵,吃了一包方便麵,喝了一點水,胃裡總算是舒服了一丁點,可是自己卻依舊難受的厲害!

  自己的體溫像極了,這兩天的股票,曾曾曾的往上漲,一不小心又燒到了38度,不吃藥是不可能好的了!

  雖然自己就是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和某人說了,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說了又能怎麼樣呢?,前一段時間因為自己的感冒回來折騰了好幾天,最後留下的都是些不愉快的回憶!

  這一次自己也不會再折騰了,吃一塹長一智,這樣的道理自己還是懂的?好在吃了兩顆感冒藥之後,到了送孩子的點剎也真的算是好了一點了!

  小臭去了學校,還來自己再一次窩在被窩裡,某人不在家的時候,自己就得一個人扛着,孩子還沒有長大,自己又怎敢輕易生病難受?!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未長大,我怎敢輕易生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未長大,我怎敢輕易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