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悄悄地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說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都看得到,你的孤獨。在操場上的時候,我還可以看到,你坐在那裡,孤獨的唱歌。

  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在談戀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一點都不後悔,自己過着今天這樣的生活,無論如何努力,我可以看得到,自己的心情,自己慰勞自己。

  我記得,你一個人唱着孤單的歌。你偶爾也會抬起頭來,眺望星空,可是那個時候,你看起來是多麼渺小,白天的光環全部褪去,甚至沒有幾個人能夠記得你,更沒有人在意你。我想,這個時候,這個時候的你,和我是多麼相似啊。

  同樣的孤獨,同樣的秘密。

  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只好在背後一直都猜測,可是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真正的結果。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是有默契的。我們可以看得清楚,我們的所有心情,在所有的一瞬間,變成永恆》

  時間過得那麼快,我們從來都不會真的很在乎這些,說出來的那些話,多半都是給別人聽到。如果自己真的想要知道,在心裡悄悄地說就可以了 。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