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圖書館門前的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門前的誤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去找他,他說,他就在圖書館門口等我。

  我出去以後,找遍了圖書館門口的每一個位置,看遍了每一個人,都沒有他的身影,他依舊在跟我強調,我就在圖書館門口等你呢。

  後來,我抬頭一看,在對面的另外一座樓前面,他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我當時哭笑不得,就笑了。

  還好我帶着眼鏡,能夠看到那有個小小的身影,不然的話,我還真不知道,這是穿越啊,還是隱身啊,我們就這樣看不見。我也站在圖書館門口,他說他也在圖書館門口,可是我們就是相互看不見。

  我想,如果那個地方也能叫做圖書館門口的話,我想,我們宿舍也在圖書館門口,因為它也是直面着圖書館的。

  也許生活中,會產生很多莫名其妙的誤會,但是我們如果一直都在這樣的誤會下面生活下去,我想會有太多的東西,變得不一樣了。

  我們終將不是屬於一個世界,不管怎麼努力,也走不進去一個世界。

  這不僅僅是誤會的問題,那麼簡單,還包括很多別人想象不到的問題,和挫折。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門前的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門前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