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過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是盼望着過春節,因為過年會有新衣服穿,會收到長輩們發的紅包,會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記得上小學的時候,家裡沒有電視,每年的除夕媽媽總會帶着我和弟弟去阿姨家看春節晚會,看到我和弟弟困了,才會帶着我們回家。再後來到了初中,我就再不盼望着過年,因為過年時,所有的親戚都會聚在一起。初中的我,進入了青春期,開始變胖,心裡總覺得自己長得很醜,不願意到人多的場合,也不愛說話,就這樣,初中三年的春節,在我的自卑和內向中,印象並不深刻。到了高中,學習壓力大了起來,春節的假期也變的很短,過年前兩三天才開始放假,到了初五又要返校上課。在別人還沉浸在春節聚會玩耍的歡樂氛圍中時,我就又開始為高考奮鬥的學習中去。

  現在的我,走上了工作崗位,收入雖然很微薄,但是我每天都在努力着,每天都在進步着。今年的春節,由於工作上的原因,我不能回家過春節,不能和親人團聚,但是為了以後能過上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報答父母,我選擇留在異鄉。春節時,我會通過網絡視頻給父母拜年,送去對親人的祝福。現在的我,又像小時候一樣,盼望着過春節,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的生活越來越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過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