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過年了

  過年了,我們要放鞭炮、煙花、看春聯歡晚會,還要吃餃子。

  我最喜歡過年了,因為過年可以放煙花,有一次,過年前幾天,我和爸爸到商店裡買了一大袋子煙花和鞭炮。街上可熱鬧了。商場里的人都在購買年貨。買煙花的和買肉的攤前都排了長長的隊。人可真多啊!

  年前的一天,我忍不住對爸爸說:“我想放煙花了。”爸爸說:“好吧,先放一小捆。”我點點頭就到室外先過癮去了。

  大年三十的下午要包餃子,晚上看春節聯歡晚會。下午爸爸值班,我和媽媽包餃子。我是這樣包的:首先拿一個麵皮,用筷子夾一些餡兒放在皮上,然後將麵皮對摺,用手一捏,兩邊再捏實了就可以了。包好的餃子往鍋里一下,過幾分鐘就出鍋了。晚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還喜歡看春節聯歡晚會,聯歡晚會上有小品、相聲、雜技、魔術和唱歌跳舞的……很好看。

  要敲新年的鐘聲時。我和爸爸各搶了一把煙花跑到樓前的雪地上。我們把各種各樣的煙花插在雪地上,我學着爸爸的樣子,點燃了一個最大的煙花。噼里啪啦的響開了。五顏六色的禮花在空中綻放。這時全樓的人都到樓下放煙花了。樓前成了歡騰的海洋,好看極了。

  初一的早晨,媽媽下好了餃子,我和爸爸一起去放鞭炮。吃完飯,我們就去親戚家拜年,還給我發壓歲錢呢。

  我喜歡過年,我真想天天都是春節!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