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又過年了,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換上了喜慶的衣裳,擺了一個酷的造型!吃完早飯,就開始貼春聯,一片喜氣洋洋。晚上是在興達飯店吃的。從來不喝酒的爸爸也喝的臉紅; !全家非常高興。夜幕降臨,萬家燈火。分外好看。

  到了晚上7:30,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我看了足足3個小時,結果睡著了,到了11:30,媽媽把我叫醒了,對我親切的說:“起來吧,寶貝!該接神了!” 

  我只好起來和全家人一起拿着鞭炮和打火機出去放鞭炮去了!主要是放花,放的“酒瓶子花”一下子穿到幾米遠,又一聲巨響。

  還有可以在地下轉的。只要一點火。就可以在地下轉,還可以看見美麗的轉,美麗的花。還有許多的鞭炮,禮花,說也說不完,你來看看就知道了······ 

   

  這個年過的真有意思,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