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烈風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風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此時此刻坐在偌大的房間里,侍衛全部倒地。這座完全用木頭雕刻成的房間,位於荒郊野外,卻豪華奢侈。我知道這座房屋的來歷,是上一任皇帝文王大興土木,不惜冒着暴君昏君的惡名修建的。我並不知道這座房屋對他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可是我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燒毀它。

  使君告訴我說,唯有把這座房屋燒掉,王武外出的行宮被毀,他沒有地方可住,才會去附近的居民家借宿,我們烈風堂才會有機會行刺,才有機會復仇。

  此時此刻,看着鋪天的熊熊烈火,我的嘴角露出滿意的笑容,我知道我已經完成了我的生命。

  從我記事開始,就知道我是被使君撫養長大的。我的身上從小背負着仇恨的使命,我知道報仇是我要完成的唯一大事,他們都很害怕我,身邊的那些同僚們,下人們,他們和我說話總是小心翼翼,總是離我很遠,刻意的疏離讓我一眼就能看清他們心裡所想。只是我自始至終不曾去在意。

  因為有一次偶然間,我聽到兩個侍女在對話。他們一直都很害怕我,原來是害怕我毫不留情的殺人不眨眼的那把劍,閉月劍。使君一直以來都偏向我,如果我不小心殺了誰他也不會治我的罪。或許這才是他們害怕我的最大的原因。還有我的冷酷無情,是整個烈風堂最出名的。

您正在瀏覽: 烈風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風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