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因 標籤:原因作文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其實就算不用你說,我也從你的語氣和態度當中得着你心中的想法,是怎樣的?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也是從這樣的生活當中鍛煉而得出來的結論。

  我也知道每個人的優秀都是有原因的,他們經過各種各樣的鍛煉,不斷的屈臣氏變成現在的自己的夢想。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那麼果斷的否定別人的夢想,我想根本就不會有太多的東西也給你機緣巧合的努力。

  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也突然被別人盜竊走了,你會不會也會憤怒,而且追究到底。

  只是這樣的情況在別人身上發生着,你就會覺得不痛不癢,當這些事情突然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原來很多東西都不是那麼容易能夠忍受的。

  每次你們見面的時候也會能理解,在那樣的生活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看的清楚你心中的所有夢想。

  但是我們從未被總是在這樣的生活當中看的清楚,你的愛情故事和夢想從來都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后同一個起點上所以到最後結果不一樣,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社會現實。

  後來的時候慢慢的看了更多的風景,也會了解更多的道理,這樣在很多時候你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結果卻不一定如同你預料的那樣美好。就好像我如果是你應付出來的一件事情,說不定結果會出乎你的意料。

  生活可能在我們眼中就有着這樣奇特的定力和魅力,他總是在我們想象不到的地方突然就變的讓我們大吃一驚,顯然不大。

您正在瀏覽: 原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