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烈風天翼陀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烈風天翼陀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贛州市贛縣城關小學四(10)班

    

  嘻嘻!我最喜歡的玩具就是我的陀螺-----烈風天翼。它是去年“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禮物呢!

  烈風天翼象小碗一般大小,顏色鮮艷極了!是由青綠色和天藍色配合而成。陀螺上的攻擊環象鯊魚魚翅一樣,下面的軸則象鋒利的刀片,整個陀螺象鑽石一樣閃閃發光。當陀螺轉起來的時候,腳底下“呼呼”生風呢!威風吧?

  烈風天翼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你肯定會說,玩具也能教人道理嗎?不可能!那你就錯了。記得有一次,我拿着烈風天翼去跟同學對戰,對方的是暴烈巨拳,想打敗它可不容易。我不由得緊握拳頭,暗暗對自己的小陀螺說“小夥伴,你一定行的。我相信你!”我俯下身,眼睛緊緊地盯着小陀螺,用力一拉發射器,小陀螺立刻飛速旋轉起來。對方的暴烈巨拳也快速旋轉着,它們倆不時地碰撞在一起,我的心隨着它們的碰撞聲一次次繃緊。它們倆激烈地戰鬥着。有好幾次我的烈風天翼被烈巨拳撞出戰鬥盤,我看着它,心想:“這次我肯定會輸了!”可小陀螺雖然跌跌撞撞的但它還是很頑強地旋轉着。這時我不由得大聲叫喊着“烈風天翼加油!加油!”烈風天翼似乎聽見了我的吶喊聲,一下從左邊撞擊敵人,一下子又從右邊撞擊敵人,絲毫不肯放棄。敵人經受不住烈風天翼的持續頑強的轟炸,只能邊戰邊退,絲毫無還手之力。而我的烈風天翼卻如虎添翼越戰越勇,“嘭”的一聲,把敵人撞出了戰鬥盤……

  這下不用說,你也知道我從自已的陀螺上學到了什麼道理吧!對!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輕易放棄,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指導老師:陳席榮、黃菲  )

  郵寄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聯繫電話:13576760***。

您正在瀏覽: 我的烈風天翼陀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烈風天翼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