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之前也有說過,自己經常是那種,沒腦子,讓嘴巴走在想法前面的人。但這樣的人,經常容易造成的局面就是本來大家都已經抽身而出,就剩下自己一個人,獨享尷尬。

  記得小時候,經常聽的一句話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句話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和自己無關的事,不要過多的去參與,去參和,也可能自己的參與起不到任何的好作用,反而把自己處在一種特別尷尬的境地。想想也真的是特別的無奈了。

  記得小時候學這個詞的時候,基本上說的是貶義詞。大概就是說,大家應該互相幫助,而不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那種。

  可是,現在想想,有的時候,過多的說一些話,做一些事,不僅不能達到,大家互相幫助的作用,反而能夠讓自己變得尷尬起來,這大概是小時候的自己,沒有想到的吧?

  每當這樣的事情經歷過後,自己就特別的後悔,後悔自己不該去過多的參與別人的話題,後悔自己不應該在說話之前不動動腦筋,想一想該不該說?後悔自己再一次把自己置身於尷尬境地!

  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賣後悔葯的,都說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這四個字的故事自己也聽過,所以也只能孤單的自責,不斷告訴自己,下一次一定得注意了,確切的說一定不能有下一次了。

  否則自己在他人眼中就真的成了個傻子了。

  說實話,很多時候都特別的討厭這樣的自己,就是說一些不適事宜的話,做一些不恰當的事,讓人感覺這個人真的是白長腦子了,確切的說,可以算得上不長腦子的那種人了。

  尷尬的感覺,真的是再也不想體會了,希望自己一定要銘記,不去參與無關的話題,不去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尷尬。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也許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