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郵票”毒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票”毒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一個00后的孩子涉嫌販毒被抓捕,而他的媽媽感到什麼意外和驚訝,因為在她的眼裡,她的兒子還是個孩子,怎麼可能去販毒呢,這還要從女士的丈夫說起,也就是孩子的后爸,給了孩子很多看着就像郵票一樣的東西,讓他賣給同學,並且流傳範圍很大。

  可怕的是,這種毒品沒有顏色,放入飲品當中味道也不會產生變化,即使不吃,只要皮膚觸碰到了這種“郵票”就會吸入毒品,並且上癮,據說,在感到極度興奮之後會產生心裡落差,引人產生輕生的想法,真的很可怕啊。

  以為毒品離我們很遠,卻在身邊一直隱藏着,很多新型毒品以卡通的包裝,還有糖塊,奶茶,茶葉,甚至以前特別火熱的跳跳糖為包裝,連警察有時都難以分辨,何況一個孩子呢。

  也許你並不想傷害別人,但你也要加強防備心,毒品的危害有多大,在電視和安全教育中我們都應該有所耳聞吧,學校里那些不愛學習,每天吸煙打架逃課的人,不要接近他們,還有就是不要去歌廳酒吧一類的場所,裡面什麼人都有,而他們是做什麼的,你根本不知道。

  即使這樣的人和你是朋友,說不會傷害你,但我們應該自己愛護自己,不能輕易就相信別人,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生命只有一次,要懂得拒絕,遠離危險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保護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郵票”毒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票”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