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一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一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園送的路上碰到了散打的那個人就是上次聚餐的時候。就是叫啥來着,就是有多動症的那個。當時她戴着耳機,一臉蒙逼的往前走,然後我想着他看到我了沒有我跟要不要給他打招呼,然後思來想去,還是給他打吧,結果剛打完之後他更懵逼了。我覺得肯定是不認識不知道我是誰,然後我就說我就喊他名字,然後說,我是誰誰誰。

  突然間,好想跟我媽媽開視頻呀。也不知道他現在有沒有空。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當你看到這副美景的時候也會聯想到什麼?不要總是以為美麗的風景,在電視劇裡面才有,在旅遊的時候才有。其實在生活中處處可見。

  我們缺少的只是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善於去發現,總會發現讓我們驚喜的風景的。

  也突然發現想要堅持一件事情有多難,即便是這件事情是你非常喜歡的英國三年五年十年的時間,你要一直堅持下去,真的是很難的。

  所以我現在就在挑戰我的極限,想看看自己到底能堅持多長時間。想要嘗試一下自己到底能堅持多久。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一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