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好的堅持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的堅持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有兩三天沒來白雲飄飄網了,有時想想,每個人成功或者失敗,都有一定得道理的,比如自己,一直這樣,大概就源於自己的不能堅持吧。

  每一次的間斷,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跟借口。比如上次,因為朋友請客在外面吃了一頓飯,錯過了審核時間,回來就不想繼續了,於是就真的間斷了幾天。自己總是討厭別人給自己找理由跟借口,可殊不知,自己也給自己找了一大堆可笑的理由跟借口。

  這一次的間斷,似乎沒有任何的事,只是單純的不想寫了,就間斷了好幾天。再次開始,也不知道能堅持多久,但願每天都可以來這裡報道吧。

  早晨跟老媽聊天,老媽說,是不是連回家的路費都沒啦,我沒吭聲,沒有的,何止是回家的路費,還有對生活的信心跟希望。可是,這些,都沒法說。曾經在朋友圈寫過這樣的一句話,一個女孩,一個遠嫁的女孩,如果連回家的路費也沒啦,那隻能送自己兩個字,活該。而自己如今,就是活該。

  老媽說,咱給自己打錢。沒要雖然真的很想要。說起來,自己有些沒皮沒臉。可是,這幾年,失去的何止是臉跟皮。

  再堅持堅持吧,我跟自己說,支付寶螞蟻花唄上的錢又透支了十塊。不想超額,總是不斷的超額。真的活夠了這樣的日子。

  四舅說,堅持堅持吧。過了年就好了。其實,過了年會怎樣?我都不抱任何希望。

  我們每天都在堅持,卻也每天都在找各種理由跟借口間斷。生活,似乎總是這樣,在堅持與間斷中過着,不好不壞的。真的期望能夠好一點,至少,比現在好一點就行!

您正在瀏覽: 說好的堅持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的堅持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