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記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忘了是在夢中,還是現實中。

  我轉身已經上了大巴車,坐在了最後座,內心一片安靜。沒有離別的悲傷,因為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意識到。

  後來,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靈兒。

  只是朦朧地記住了這個發音,靈兒。可是我的腦海中還一直都在想,這到底是誰的名字,確定是我的名字嗎,我真的是叫靈兒嗎。

  可是,為什麼我的反應那麼遲鈍,好像不是我的名字一樣。可是在聽到的那一瞬間,又內心一陣機靈,明顯的對他有所反應。

  我想,這種感覺可真奇怪。

  後來,我從大巴車的後座往後看,有一個男人在後面追,這個時候大巴車已經開動了,我知道車上人很少,我的右邊有一對男女,手挽手,男的目光投向窗外,女的把頭倚在男人的肩膀上。

  我想,這真是面熟啊。

  可是,怎麼都想不起來,這到底是一場夢,還是承載於記憶之中的。

  真實發生的過去。

  後來,我朦朦朧朧地閉上眼睛,身後的聲音也漸漸地沒有了,我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因為這一切,都開始有些變化,內心有點凌亂。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