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那些帶着深意的故事,都怪我沒有看懂。

  終有一天,你會把自己的所有的苦痛都咽下。然後笑着和別人提起。

  到了那個時候,根本不是能不能忘記的問題。而是,忘記已經失去了任何意義。

  有時候我寧願保持沉默,也不想說那麼多話。讓別人厭煩。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可是,做人起碼要有最基本的禮貌,要給別人足夠的尊重,不能打擾別人。

  聽着窗外雨聲潺潺,越來越感覺時光悠悠。那麼快,就像換了那一幅畫面,秋天就這麼靜悄悄的來臨了。

  小時候總是喜歡寫很多關於季節的文章,夏天的荷葉,秋天金黃色的落葉,冬天皚皚的白雪,春天綠油油的嫩芽。所有的一切都是象徵,也都是標誌。

  昨天發生了一切,就像做了一場夢。我躺在自己的卧室里,明明哪裡都沒有出去,可是就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畫面,那我的事情突然發生在我的眼前,我甚至來不及去思考,事情就這麼結束了。

  以前的時候我的脾氣那麼差,總是喜歡不輕易就遷怒別人,所以很少有人喜歡我,很少有人真正對我好。

  可是我並不在乎,一顆心如同冰塊兒嚴寒,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

  如果你來到我的世界,說不定我也會把這樣的壞脾氣帶給你,可是一定不要失望,在其他方面,我一定不會虧待於你。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