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行了,無事的時候我也會翻看朋友圈。看看列表裡的好友都在發了什麼動態?最近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情或者是值得分享的感受什麼的。

  學車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同學,他在微信上給我推薦了一個公眾號,還說晚上他睡不着的時候,就會經常聽這個電台。出於好奇,我就進入公眾號看了一下,到底是什麼內容?有着催眠或者是療傷的作用。

  翻看了幾條原創文章,感覺那個人的文筆是很不錯的,寫的很多文字都是有着治癒系的作用。 文筆很好,文風簡潔而生動,描寫真實而細膩,如果我們都認真的看上去的時候,說不定就會被他的文字說打洞,說不定就會成為他的忠實粉絲。

  可是我想我不是一個這麼輕易切隨便的人。

  把他的文章結構整體拋棄偉下來看,並且拿他的文章和我的對比了一下。發現我們共同的優缺點到底是什麼?到底在哪裡?我和他的差距到底在哪裡。

  其實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來寒假放假之前我們班主任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就是給自己寫這半年的總結。不僅僅是要說出對以後的規劃到底是什麼?還要說一下自己的總結這半年來收穫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總而言知是各種方面的,對自己也這借入大學以來之後的生活進行一個合適的總結。

您正在瀏覽: 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