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應該去期待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去期待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無論是明天和好友的重逢,還是後天的回娘家?大概都是一件值得讓人感到期待的事情吧!畢竟就是和好友,算得上是久別重逢了,然後和家裡的親人也是一樣!

  上一次從家裡走的時候還是夏天,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是特別的不舍,然後一路上也就是忍不住流下了分別的眼淚!

  如今就是夏天,秋天就這樣過去了,真的是再一次回家的時候,又是大雪紛飛的季節!自己本來應該是感到特別的期待吧!~只不過可能是感覺到回去住的時間比較短,再加上自己好像本身都是那種慢半拍的人,就是在本該高興的時間段里,自己卻迷迷糊糊的!等過了這個時間點的時候,自己在一個人悄悄的開心!

  學生時代,自己就是這樣子的,學校里突然通知放假的時候,所有的學生都在歡天喜地的時候,自己卻感覺特別的淡定,然後等所有的學生淡定下來之後,自己一個人偷偷的開心!

  可能自己天生就慢半拍!又或者自己現在時把日子過成了迷糊的模樣,也看不清楚自己的內心究竟在想什麼!

  總之就是原本在應該期待特別開心的日子裡,自己一天一九過的迷迷糊糊的!

  某人在家的日子好像每天都是這樣,每天早起或者晚起,大部分的日子好像都在被窩裡度過的,醒來以後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去做,然後就是把所有的日子都過成了睡覺,吃飯!

  想一下,過了今天晚上,明天就可以出發了!如此小的話,真的是還是應該感到比較期待的吧?!

  就像小臭課文里寫的,明天要去遠足,小作者一晚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自己好像沒有了那種翻來覆去的心情,但是其實在潛意識裡自己應該是感到期待和開心的吧!

  畢竟,平凡的日子裡,出發這兩個字就足以讓人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應該去期待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去期待吧! 暫無評論